搜狐娱乐讯 近日,李若彤在接受采访时被问“会觉得演短剧是一种‘下沉’吗?”,对此她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演员,又不是天上的神仙,只要适合自己、演得过瘾、演得开心就好。721微信扫一扫复制下方链接,去粘贴给好友吧-李若彤否认演短剧是“下沉”:演得过瘾、演得开心就好复制链接本文由网络整理 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